你好,好久不见。

2018.3.6
正月十九

“听说你们都被老廖弄得都像打了鸡血”
今天老司机告诉我们,帮哥如是描述我们。
不管如何,生活在世上,你不能改变世界,那只能改变自己,让自己去适应它。

任教两年,突然感觉这学期回来好像轻松多了,果然还是需要经验的活。不管是接触孩子或家长,亦或是教学方面,更有余力会去增值自己。一步一步走,为后面铺路。

我有很多想法,也只能一个一个看实际情况去实现,不要眼大肚子小。

---------------------------这是分割线

图片是在亚布力玩马拉爬犁的时候,拉马的大爷给我照的,意外的可以。热情的大爷总对我说:你想拍照的话,我就帮你照,不用钱。但这热情吓到我了。有些画面还是留在自己脑海里即可。

短暂几天,我喜欢上东北,并不完全是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东北汉子。
人忒热情,第一晚去到还有点发烧,不太舒服。接机的师傅热忱到想帮我找药店,或者送我去医院,但是最后都因为太晚,让我拒绝了。一路上唠唠嗑,他告诉我哪里有免费的雪雕看,可以吃哪些小吃……

其实要感谢那汉子,因为他我才有勇气踏入那一方区域。不然,南方小人的看雪梦,不知何时才能结。

待续。

晚安。
最近又晚睡,小拇指小拇指批评你。✨


评论
热度(2)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