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正月初六
20180221

从哈市同一班机回来还是有好处
毕竟多了表达的机会
还是喜欢大叔

也知道他这次在家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好歹还是会聊天呢
你和家里说,给你一年时间学习
你妈妈要你赶紧定下来赶紧重新换房子找个人
我也没什么立场说什么
坚定一下自己要进修的决定
回来也该开始了
在机场先把你送走
没关系
反正每次都差不多是这样呢

我是个执拗的小朋友
所以谁也不要劝服谁
大叔往前走
我在后面追
好歹还是个动力
他也不能懈怠
(送走他坐车之后,我在微信和他如此对话)

今天看书的一句话
“平时没有什么欲望,可以自由自在。但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变得更好,也开始害怕失去……”

……
到家还是舒服
告诉爸妈他们,我是一个人出去玩
哈哈哈哈说了怕不给我出去啊
算是收拾了一番东西
敷完面膜后也该备备课
还多了两个班的课,虽然只是两天四节课而已
也是难操控的呀
好好备备么么哒

😄😄😄
看照片也看得出变化
把留了好几年的长发
咔擦剪成如图所示
自己也看不太习惯
但就是舒服啊
怎么开心怎么来

明天估计要听孩子们吐槽了


恢复在这里的记录
生活不记下来也就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

评论
热度(5)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