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 - 房东的猫

0️⃣5️⃣1️⃣
key word “暴雨停课”

晚上玩手机玩到没电
早上娴哥和我说“停课”
我还不太相信
七点连忙起来充电刷牙洗脸
下去联系家长确保孩子安全在家
直到九点多才弄好

可以回去睡觉
但是不想破坏生物钟
哪怕前一晚睡得不好
还被雷电暴雨吵醒
今天这个城市真的变“海”

备课做表格排位置
空下来一天悠闲完成一些事情

瑜伽✅流汗的感觉真好
对于我来说管住嘴比运动更实际
天天拉伸泡脚 不累不休一累必休
跑步一跑一休或者一跑两休

梦到Leon找我
是不是要主动找他呢🤔

早安

评论
热度(14)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