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0️⃣3️⃣5️⃣
今天关键词
饮早茶
睡午觉
游蛙泳
唱个k

周日好天气好心情
还是得浪一浪才正常生活
睡到八点多醒
吃个火龙果促进一下蠕动
接着终于去约上晓敏还有臭臭妈早茶

你在孩子身上付出多少
孩子会给你回应的
臭臭从他没出生就带到现在
还是愿意跟他表姨的
时间眨眼就过去
孩子都长得快
我妈最近两天一直说我“都三十岁的人”🙄
年末出生的宝宝也真是亏了一年!!!

接着臭臭b说“要去表姨家玩”
一路上重复了好多遍
回到我家 开了空调
在房间倒腾 之后慢慢睡着了
两点多就撤
以后生宝宝觉得是个期待又害怕的事情
想生两个🤔

送走他们我继续睡
看了会书 又趴下
睡到差不多一直在赖床
早上和教练说了要去的
毕竟一周没去了
最后还是挣扎着起来🏊🏻
顺便买了第二天弄午餐的青瓜生菜番茄

去到泳池
被老板说:怕了我了吧……
的确,是怕了🙄
有我可爱又帅气的教练在
我不怕……
和我教练学习
真的是很愉快的
又是愉快地一回

接着佳哥电话说去唱K
也就答应去了
顺便大块面吃了个咖喱鸡扒
然而菜都吃完 没吃主食😆
晚上唱K也喝了几杯啤酒
这个月我还能瘦两斤么🤔

睡前定了明天的食谱
明儿又开始上课咯😄
赚钱使我快乐

晚安么么哒

评论
热度(1)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