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决定找一件事来说
那就说说 学游泳这一件事

今天第七次
教练说得最多的话
“你是想把我气死?!”
他无奈又奈我不了😕
“我啥都教了你,现在就差组合”
“不能表扬你,一表扬你就要上天了”
可是我教练嘴巴上是这么说
人还是非常无敌超级有耐心的

今天见着他虐另外一个教练的英姿
自由泳让一只手 起步慢了
最后还超半个身位

下一秒看到我坐在池边
“你做乜 落去继续”
接着看他在我旁边做抬头换气的动作
那水从他背部滑下去
感觉那刻我就是个小花痴

最后一次抬头动作
做得还可以
不过就是有没有换到气呢
不要问我 我也不知道( •̅_•̅ )

题外话
总感觉我现在是低效率的勤奋
反思反思反思
今天给孩子上课要讲完桃花源记
明天开始讲三峡
英语英语要开口练也忘了😕
周六胖哥生日上完课去广州
哇 又可以浪了
Leon去了上海出差

晚上我和我妈在看《爱情保卫战》
里就有个三十五岁的大叔和二十八岁的妹子
我妈说相差七岁挺好的
我就在旁边问:我找个三十五岁的,你会不会打屎我。
我妈愣了一下:你就找一个看看。🤔
猜不到我妈的心思,估计她都怕我找不到,有人要就很好了。
和Leon说了,他叫我别得瑟🤔
这又是什么路子。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