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2018.9.2 晴 要开学了

图:潮州牌坊街

关键词 捡屎的一晚

早上在家收拾了一下房间
看了一下腿姐课程
中午炒了个青菜和老爸吃饭
老爸蒸了排骨和鱼肉

再收拾东西出门
批发部买本子
重到我觉得今天的运动量已经够了
然后再等俊耀妈妈过来买手机
接上我回学校
幸好有他们 我剩下打快车的钱
一百多够吃一顿饭
改天请他们吃东西

期间悲惨的事情
娴哥告诉我 宿舍被猫入侵
到处是屎💩
看到图片 惨不忍睹
只有一个字 丢 丢 丢
叫她等我回去再弄
六点多回到去
吃了寿司🍣 充足能量再去捡屎💩😂
收拾了三个小时
丢了一直积压的箱子
挺好的 做了一次哒哒哒扫除

最后还得回办公室收拾桌子

最后的最后
躺着不太习惯
睡不着
就上来记录一下捡屎💩的事件
期间我嘻嘻哈哈
振奋着娴哥的心情
然而没什么用

对了 还因为有个新同事睡进宿舍
不太开心💩💩💩
三个人的时间又要凑一下

晚安么么哒
明天见我班的娃~💖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