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2018.6.25 周日 阵雨出太阳

#今日大开心

春季班结课

见了牙医

在家吃了晚饭

睡了午觉


习惯了拍照记录生活

有时候看着图片就能想起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而有些照片会不想再看到的


昨天定下来的计划 今天都完成了吧

去看了牙医 √ 解决了一些历史遗留的问题,那就更勇敢自信地向前~

去了我阿婆 √ 一路上纠结着去不去,也在想要不要买东西去。最后甩着两梭蕉(两手空空)地去让我阿婆看我几眼。我细姑同二大姑在帮我阿婆冲凉洗头。自己想了想,我妈以后老了,我也能这样吗?冧都唔敢冧。

去上课 √  午睡挣扎着起来的,下周可以睡个天昏地暗。


今天做的cup cake

也只有拍的这会好看点

失败的呢

最后发脾气了

下次再试过


图二骑着共享单车回家

这是找的第四辆小单车

一二都掉链子 三扫码无反应

四走了一大段路才有的呢

共享单车的管理没做好的话

也是很大的问题 


记录生活流水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再看,

但起码此刻,我想记录。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