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第五问…………

第五问?记录一下近况。

主要是我今晚无心工作。

今晚聚餐,改善了一下伙食。

工作的网络像吃了屎一样,看个标清视频都看不了(说过你好像吃过似的,好像我踩过狗屎而已)。

最近情绪都挺好的,也不算挺好,起码工作不太能成为我的烦恼,毕竟想着国庆能有四天完整的休息,我就很开心。还可以约leon,虽然不知道会是有怎样的情节展开,是自己希望的呢,还是自己希望的呢……有一个多月没见过,都给了彼此安静的时间,然后在安静过后,慢慢恢复联系,但有些事情还是得见面聊。毕竟见面是有温度的,是文字和语音都无法替代。

膝盖还是隐隐作痛,运动也就搁置,除了跑步,其他的貌似不能引起我的兴趣。哦,还有拉拉筋,让形体可以更好看点。虽然感觉这大半年自己还是慢慢慢慢慢慢地瘦下来。


工作上,总得要有些想法,创新等等,让不同年级的孩子听进去,有兴趣地学。

加油吧,梁老师~~~


还是那句话,赚钱使我快乐,赚钱是为了更好的浪。

正如,现在换了个较为顺手的电脑用,心情也是极好的,毕竟这是姑娘我用钱买回来的。但还是下不了狠心买苹果……再等等呗。

苹果会有的,爱情会有的,面包会有的。

在这之前,请嘴角上扬吧,骚年。



评论
热度(1)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