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你觉得被一个人需要快乐些,还是被一群人需要快乐些?”

回家有空就看电视,电视节目就看一个点播的《爱情保卫战》,虽然知道有可能是剧本,但是看涂磊说话,就觉得爽快。

今天听了到他问嘉宾的一句话:“你觉得被一个人需要快乐些,还是被一群人需要快乐些?”后面的我也没太认真听。

长大至今,随着年岁的增长,自己被需要的范围就会不断扩大,我的身份也很多样。在学校,我是被我班孩子需要的,但这不是必需的,我可以随时被更换。在家里,父母现在需要我的次数越来越多,毕竟我是大孩子,这不可替代,但这有压力,我一直想当个没心没肺的孩子,一直做我的“梁三岁”。有时候,被自己喜欢的人需要,也很快乐,毕竟那件事仅仅是我可以做。像是涂磊说的:“一大群人欣赏我,那因为我是涂磊;但也比不上我老婆对我说一句‘老公,你真棒。’来的开心。”


文字真是个好伙伴,无论是打字还是写字,你的一些思绪会在输出的过程中被整理,有时候你的一些想法就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清晰起来。

不是空说就有灵感,灵感是不断地写,才会蹦出来。

身为一个经常叫学生“多思考,多阅读,多练笔”的园丁,也要身体力行,把效果弄出来,起码是对自己有益的,才能更有底气吹牛皮!


每天就一个问题思考,输出自己的想法,或者去了解他人的想法,从而充实自我。

今天就这样~晚安。

2017.9.17 home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