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爱得起 - 梁咏琪

0️⃣4️⃣9️⃣
周末到。
part 1 昨晚
👩🏻你明天不出去吧?
👧🏻不出,怎么?
👩🏻你明天去买菜扫楼梯煲汤。
👧🏻我……(假装听不到)
part 2 早上
👩🏻叫你帮我买的灯油买了没?
👧🏻忘了,最近多事。
👩🏻忘了吃饭都不能忘记买这个。
👧🏻你而已,立刻买。
👩🏻帮你爸买两双鞋子,那都坏了。
👧🏻几码?
👩🏻38.5。
👧🏻没有……只有38或39,拿几码。
👩🏻38.5。
👧🏻都说没有……
👩🏻那就38,我去开工,你记得扫楼梯买菜不用买太多冰箱有猪肉🐷
part 3 打电话给我爸
👧🏻老豆,回力着几码。
👨🏻39码。
👧🏻好(老妈都不靠谱的)。

出门买菜去(内心只想吃云吞)✨

以上是家庭日常。

昨天真的一直窝在家里,几乎把《冰与火之歌》第五季看完,虽然不太认真地看。
最后下午还叫了外卖,不过真难吃。
啥都想吃,然而一个人吃不了多少,吃一点,丢一大半。
晚上八点多睡下,一直睡到今天六点多,发现最近都是被急醒,却还是懒着不想动。

一个人主动久,会累,哪怕是得到回应。发烂渣的权利都没,有屁用。昨天下午收到两个悦跑圈的牌子,发了跑圈动态。Leon来聊,然而我不想聊。隔得远,又不是一个圈子。等你来主动,速度不够心冷的快。就这样吧,淡出去。总是聊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戛然而止,聊个毛。(真的是有火🔥)

周六也就这样。

评论
热度(6)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