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0️⃣3️⃣9️⃣

今天没去游泳  所以十点多就躺床

上课的这周都算乖  每天上课兢兢业业怕出错  看来明天要开始好好备课  这些天讲的内容都讲了好几遍  所以也没怎么备课  不过每次讲都觉得是一次进步  也尝试着在无聊的课程中  弄点有意思的分享活动


这两天剁手的吃的用的都来了

今天到外面也没用钱  

就出门时候滴滴

中午在和姐姐那蹭了一碗鱼蛋粉

她说 我吃三文治怎么会饱呢🤣

明天还要去蹭汤喝😆


这两天在看《长腿叔叔》

看了书评  被剧透了  伤心😭

不过看了三分一觉得挺好看的

想用来读节目呢🤔

so上当当买了几本书

一本用傻哥  一本送某妈妈 一本自己的

好久没买书了  家里未拆封的书实在是多


天天在家被我妈嫌弃

我爸在旁边打哈哈笑话

这年头我这青春女子

被学生欺负为中年人

被老妈说为“三十岁的人”

这生活果真精彩


这两天肚子不太舒服

看来又要红色日子

感觉湿气也挺重的

赶紧贴贴足贴

不知道什么原理

但每次贴完几天都好舒服


咦  明天可以骑mobike去上课

赞赞赞(•̀ᴗ•́)و ̑̑


大叔今晚主动和我说晚安🐷

这周日约不约呢   

虽然累 但我也想见面


晚安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