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矫情的话感觉不会说了

最近几天都偷懒 没有正常的打卡的时候 证明我的状态不太好


今天在家摊了一天

除了睡就是吃

要不看看书 看看剧

看了三部电影《速度与激情8》《绣春刀1》《玩命快递1》

速八后面的好看 绣春刀不太感兴趣 玩命快递剧情还可以

开了一本新书《它》斯蒂芬·金的


其实有好多事情做

新初一的开课测试卷还没出

自己的房间比狗窝乱 还没收拾

课程的内容还没备课做答案呢

也没运动只顾着吃

一期结课的试卷没改评语还没写(明天要完成)

就是不想做

今天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我不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懒。”

这也是我的真实写照


还有一点就是

我的闺蜜们都在劝我不要Leon

一个优柔寡断的男人 有什么值得要的呢

还说这么大片草原 非得抱着棵老草

当时真的笑死我哈哈哈

之前给他吐槽的时候我都想放弃的呢然而他说进来找我聊聊看了场电影吃了顿饭隔周再吃了顿大盘鸡看了场烂片《大护法》吃了碗榴莲杨枝甘露 也没等他说出口 毕竟我心情好 也没觉得怎么样

大哥哥的想法 你猜不到 

大叔的温柔体贴 几乎样样都替你想到 

就是没给回复你 

不同星球的人想法都不太一样

那就耗耗呗 也许这期间有好的 我还是会去尝试的


明儿嘛 

拿本行测去图书馆睡觉也好

不要摊在家里了

安呐

虽然可能睡不着

毕竟睡了一天





评论(2)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