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0️⃣3️⃣3️⃣
奔波快乐的一天
其实不算奔波

早上上完课
中午坐车来gz
晚上给胖哥庆生
也就是吃饭喝酒聊天
见着啊渔 等等十几人

下午去到gz
大热天之下
跑去上下九做拼图任务
也是够够的
新的小白鞋压脚趾😕

吃了好多打生蚝 补得够够的
(第二天就菊花残了……)

期间和胖哥聊了会 说了一些困扰
我说:感情的事 有时候该断是要断 毕竟愧疚都是难免的 真的无法下去的时候 断掉也是一个办法(用在自己身上你试试🙄)

说到Leon 胖哥给的意见
再相处下去吧 毕竟年轻 能耗 又不是耗不起
如果不是直接和你说断的话 起码你在他心中还是有份量的🤔
大彬锅锅也说 有时候 直接行动比说的有用 陪伴才是最长久的 起码他会这么做

和波哥也聊了会 碰了杯 还一直在控诉我以前没有和他喝过那么多 也没有喝多少 两杯半而已
大学这些年波哥有段时间算是我的精神力量 受他的影响也多 和他聊天 总会有很多能量衍生出来 thx💛

嗨到两三点 最后还想去找沐足
然而没找到 就各回各家
我就霸占胖哥的龙猫床
他去和浩林睡

昨天Leon最后一天出差
今天就会坐灰机回来
要等一周才能见 看战狼2吧
我再上两节课 就可以休息几天棒棒哒
也是要备课做好题目 然后出试卷试题
要时常念叨“赚钱使我快乐”“增值自己更快乐”

早上好💛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