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不见。

0️⃣3️⃣2️⃣
昨天学游泳非常不开心
我的教练有事回家了
换了老板来教我
由于我教练对他也不爽
我也随之有点不爽
一直对我哔哩吧啦说
他抽烟多口特别臭
不忍直视
一直练的过程中都在喘气
最后没力气呛了两次
呛得急 一直在喘
被逼哭了
然后我又怂
没说停……

晚上和教练和Leon说
都被他们说了😕

今天和我教练一说
教练说这样的教法不行……
换气发出声音不行
虽然换到气
但是很急促
会很喘
学慢点又怎么样呢

每次跟我教练弟弟学习都很愉快的
就昨天出来后哭着去坐车🙃

下午做了饼干和烤翅
带给学生吃哒哒哒

昨晚十点多就睡觉了
哭累了吧哈哈

(图:和老爸吃的早餐)

评论
© 梁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